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邰建平的博客

天南地北古往今来皆文章 侧重内心感受的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游荡网络的幽灵,一个无病呻吟的精神病,一个乱打抱不平的噘嘴驴,一个独往独来的苦行僧。 先前在新浪网的博客地址已经作废,在那放着早已荒芜,不用去啦!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173659972

(原创) 绿色征途91垃圾仙单刷90副本不沾血打老大  

2011-05-09 22:55:29|  分类: 今日之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给俩号,天天兄弟会任务和打副本,有点时间自己又练了个仙。由于是从89级交牌子速成升到了91,这号不但一身的垃圾装,连技能也没几个;属性点倒是全加智力,共133点(主线任务才做到55级)。玩了不到一个月,今天心血来潮去打一下90副本。进去先到下面引个黄怪,是个蓝眼睛的,有时打你两下,应该是物魔双料怪。慢慢把它磨死。又磨一个蓝怪,不小心被它挂了自己一次,回城再跑进来。挺费劲弄死它。看看时间,正好半小时。打不打老大,让我很是纠结。打,肯定是不行;不打,不是白来了么?因为包已经满了,就是挂了也无所谓,回城卖东西就是了。这时下面还剩一个黄怪,有些阻路。无奈从上面绕过去,隔着那条树林跟老怪见了面。它可是不客气,一搭影就从树林上面绕过来。我抓紧时间打它两下,就跟它边绕树林边打。打着打着,我发现它跑得慢,我常常打它五、六下它才接近我;要是打两三下我就跑,就拉开了距离脱战。四周都是怪,我孤军深入没处跑,只能绕这段树林。这一绕被我发现了个秘密:怪不但永远追不上我反而被我打,当它血降到三分之一的时候,我与它在树林的中段对面相视,互相看着,我看它向下企图绕树过来,就向上跑。可我一跑,它也隔树向上跑,形成了我俩在树林的中段我上它也上,我下它也下的现象。这倒是挺好,如果总是这个局面,我又可以边打它边上下跑动调着它也跟我上下移动,它不是永远过不来么?只有我打它的份儿,没有它还手的机会。不过到后期它血特少的时候,会象短跑运动健将一样贴在你身上粘住你;不知这个打法儿它会不会窜过来弄死我?

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开荒么,听天由命了。我瞪大眼睛,细心操作,又发现一个规律:它血越少,随我上下移动的速度也越快。这时我必须不能跑过头,再折回来就可能它从树的另一面绕过来:那时就是我的死期。我小心着,终于把它磨得奄奄一息最后挂掉……。当满地都是战利品的时候,我傻了眼:事先没有清掉包里没有用的东西,包里全是大杂烩啊!这时我手忙脚乱调设置,眼看着那绿装在地上,就是拾不起来;这一片战利品又被这一排树隔开,我是呼天喊地也没办法了,眼看着这满地瑰宝片刻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 看看时间,还剩25分钟。算了,不打了,把号扔在那回头上博客把这发现说给大家听听吧,为的是给犯愁自己用一个号打本的人打打气儿,我这新手拿一个垃圾号还能把老怪弄掉,还有神马做不到的呢?只要你善于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 截了个图,给个示意:

(原创) 绿色征途91垃圾仙单刷90副本不沾血打老大 - 蚊子平台 - 邰建平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 这图比较说明问题了,就不解说了。顺便说一下,本人天下风云区,角色名tjp1。是不是,一看就不是正经号。嘿嘿。写了上面的打怪过程,可能你们早就知道这个打法,但我不知道,是偶尔发现的,希望大家给力别喷,毕竟老汉今年56岁啦,我容易么?
        按惯例,感谢给我号的天下风云的“日光的沐浴”,他是我的忘年友。那天他来我家给的号,并示范用两个垃圾号在这个本打怪给我看,被老怪虐了无数次(原创) 绿色征途91垃圾仙单刷90副本不沾血打老大 - 蚊子平台 - 邰建平的博客,看得我心灰意冷(原创) 绿色征途91垃圾仙单刷90副本不沾血打老大 - 蚊子平台 - 邰建平的博客。现在的我,可是喜笑颜开啦(原创) 绿色征途91垃圾仙单刷90副本不沾血打老大 - 蚊子平台 - 邰建平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