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邰建平的博客

天南地北古往今来皆文章 侧重内心感受的独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游荡网络的幽灵,一个无病呻吟的精神病,一个乱打抱不平的噘嘴驴,一个独往独来的苦行僧。 先前在新浪网的博客地址已经作废,在那放着早已荒芜,不用去啦!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173659972

(原创)征途2保持不绑定职业心得  

2012-07-11 16:07:54|  分类: 游戏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玩征途2的朋友很头疼的一件事,就是开瓶子得到的物品总是被绑定,不能自由买卖;特别是越想开出不绑定的银子却越开不出来。我曾经开了四五个小号想弄点不绑定的银子卖卖,结果总是事与愿违。跟别人发牢骚,就有人说你这号是被系统判定为瓶子号了,就是专门用来做任务得瓶子的号。开始我还不信,后来彻底服了。后来我干脆不开那么多号了,只保留了两个,把其中一个当做仓库和小号打瓶子,认真的玩另一个。玩着玩着,我发现认真玩的这个主号开的不绑定的东西多了,每天能开一二百两不绑的银子,而另一个依然如故。分析一下原因并继续坚持我的玩法,得出如下规律和心得:

        一、一个IP地址建有多个号,只有一个主号不易被判定为瓶子号。

       二、主号每天的玩法(先后基本顺序):

       1、早上先把前一天偷的砖换成绿的(早上8、9点之前换砖基本没人管),然后做国外挖宝任务,而且只做两次国外挖宝得经验和古玩的任务,其余不做;

      2、去国外做一次要经验的刺探任务后回来不交,等中午本国发布刺探后再交,然后再把两次要经验的任务做完;

      3、当天的偷砖任务只做一次,最好是去有红砖的国家偷,不好换就第二天早上换;记得交砖时不要瓶子只要经验。

      4、每天的张天师任务做完;

      5、视体力值情况,把每天的情缘任务做完;

      6、每天的桃花源两次的种植任务做完;

      7、每天的拉车能拉就拉,次数不限,做不了也没关系,第二天做也有经验积累;

      8、参加每天的家族任务一次以上;

      9、有国战能参加就参加,别怕死;

      10、其他尽量做的事情:参加团购;兑换军票;每天八点十五分的抽奖;国抢等等。

      这样的玩法,每天只得到两次国外挖宝的四个瓶子(其中有两个绿瓶子),但玩了半年主号,从没被判成瓶子号,盗神令牌也够我用。我的小号也按上面的内容玩了一两个月,发现解绑缓慢,后来不绑定的东西稍多些,但比主号差了好多。估计是一个IP地址开多号的问题,另一个是主号所做任务都表现出一个劲想升级状态的原因。

      自己的心得,拿出来分享,希望对大家有用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